蕈花

不要催更,不要捉虫。

【恶搞填词】孤鸿寄语默苍离

*原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没错,就是改编了《老子名叫赵日天》的那个→_→)

*灵感来源:《在下名叫蓝忘机》

*黑遍全金光(并不

——————



孤鸿寄语默苍离



琉璃树下 基地台前

擦着镜子 说话声 有气无力

万军无兵 孤鸿寄语

小号马甲 数量多 都随便起

手持iPad 想单抽出奇迹

只不过天运伤不起

原来他是 墨家钜子 诛魔之利

串串琉璃 养养徒弟 安静装逼

巡视九界呕心沥血还怼师弟

你要问 是谁 孤鸿寄语默苍离

杏花君每天 都在生闷气

药都骗走 不给钱 连米都买不起

琉璃串都很贵还成天刷手机

还要我跟你姓 每天都占我便宜

哦哦 最后还得投喂你




日常生活 毒舌开启

玄之玄他 一说话 就像小黄鹂

凰后太太 乱拉cp

帝鬼之流 只会让 我无法呼吸

再这么蠢 就从这跳下去

毒哑自己最便利

单枪匹马 对抗魔世 再败天意

单枪匹马 同门徒弟 全都中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听好了 哦哦 孤鸿寄语默苍离

不常揍反派 好像没武力

羽国志异 都说我 其实打架弱鸡

那是没见我止戈开阵殴先帝

手握墨狂 哦哦 止戈剑阵平地起

哦哦 让我不忍欺负你




带着杏花 扛着树 到四处游历

人在羽国 收徒弟 还教他装逼

史家长子俏如来是一块璞玉

铸智铸计铸心 公主暗恋是规律

单枪匹马 北竞王府 神奕落棋

单枪匹马 道域之乱 黓龙入局

深巷明朝捅杏花还是下不去手

曾见目小温 奕难同局真可惜

无药可医只手挂琉璃

单枪匹马 在仙山 把九算算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听好了 哦哦 孤鸿寄语默苍离

哦哦 孤鸿寄语默苍离

墨家钜子惹不起




——————

今天单曲循环了一下午《在下名叫蓝忘机》……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我是个正经蘑菇,真的QAQ

评论(6)

热度(64)

©蕈花 | Powered by LOFTER